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新片搭档长泽雅美 克服恐高挑战雪山救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1:18
长泽雅美、小栗旬
长泽雅美、小栗旬
小栗旬克服恐高挑战攀岩
小栗旬克服恐高挑战攀岩
长泽雅美短发登山造型
长泽雅美短发登山造型
    来源:电影网

  据日媒报道,由小栗旬搭档长泽雅美主演的高山救援题材影片《岳》已于3月14日开机。该片由导演片山修掌镜,预计2011年在日本公映。

  该片根据09年获得日本“第54届小学馆漫画奖”的石冢真一的原作人气漫画改编。小栗旬扮演一名登山救援志愿者,长泽雅美扮演一名登山救援队的新人成员,全片通过二人与登山家们心与心的温情交流,诠释一部高山救援的感人之作。

  由于影片背景设定在3000米的雪山之上,因此小栗旬为了该片硬是克服了恐高症,而长泽更是为了角色需要将心爱的长发剪成了短发。另外,小栗旬还会在片中挑战难度系数极高的冰上攀岩,为此小栗旬从09年12月下旬开始,便跟随专业登山教练前往高山上进行训练。在零下几十度的雪山上,小栗旬将如何征服高达15米的冰岩,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