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登《首映》 浪漫不忘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0:37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将于7月28日晚17点55分在cctv6浪漫首播。

  《首映》庆典的现场,人气偶像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帅气的银色西服驾着白色摩托车载着女主角景甜驶入《首映》的舞台,引来全场影迷的尖叫。Peter何润东不仅和景甜将电影里的浪漫情缘延续到了《首映》现场,还和美女景甜与主持人黄子佼比拼起了演技。现场观众与这对银幕情侣一起陷入了轻松浪漫的气氛中。当然,《我的美女老板》不仅将爱情的浓情美意传达,而且还在《首映》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启动仪式之后将影片中一直出现的白色摩托车捐献给了慈善公益事业。当主持人经纬问道景甜捐献理由时,甜美的景甜大方的说,片中的穷小子——大雄,在升官了之后就再也用不着骑摩托车了,他们想把这辆承载着美好爱情的摩托车捐献给需要它的人,希望他们也能爱情成功!

  《我的美女老板》的《首映》庆典不仅带给大家的欢笑,更多的是爱与给予爱的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