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首映庆典 车永莉化身光影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35
车永莉惊艳红裙
车永莉惊艳红裙

车永莉绝美舞蹈
车永莉绝美舞蹈

    电影《寻找刘三姐》在江苏同里举行的全球首映庆典晚会今晚19:30在CCTV-6播出,影片主演苏有朋、黄圣依、车永莉等人表演了精彩节目。整台晚会虽然高潮不断,热点频出,但现场媒体和观众却普遍认为,当晚最大的惊喜非演员车永莉莫属。

  首映庆典当晚,实力派青年影视演员车永莉不仅献唱一曲《花好月圆夜》,更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即首映大典第一位代言人“光影仙子”。

  在极具江南水乡味道的音乐伴奏中,车永莉身着巨型拖地红裙优雅缓步登场。淡丽的妆容,大气的发型,舞台中央的她早已化身为美丽自信的女王,向台下观众致意问好。在舞美精心的设计下,忽然间,车永莉变装为贴身剪裁的孔雀绿旗袍,其纤细匀称的体型在旗袍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纤长。在被高高托起在舞台中心时,车永莉用她亲切的笑容和张开的双臂,示意本次大典的正式开场。

  首映大典第一季重点推介春季档即将上映的四部优秀国产影片,车永莉主演了四部影片之一的《寻找刘三姐》,并颠覆以往形象,全新搞笑出击春季档大银幕。在这部歌舞风情片中,车永莉与苏有朋对唱山歌,不分伯仲。在晚会现场,她也一展歌喉,献唱《花好月圆夜》,映衬当晚“幸福美景”的主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