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家揭秘CCTV6《未来警察》首映庆典舞美效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7:21
舞美
舞美

舞美
舞美

  3月28日,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电影《未来警察》打造温情又充满科幻元素的全球首映庆典!

  《未来警察》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讲2080年的一个警察穿越时空来到2008年救女儿的故事。此次的首映庆典在北京华彬紫金大剧院举办,届时,影片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贺军翔、樊少皇等巨星将齐集一堂,原本华贵的紫金剧院将更显得光彩夺目。CCTV6《首映》栏目对于此次首映庆典的舞美设计也是别出心裁,在紫金剧院标准的镜框式舞台内,想要表现“穿越时空的爱恋”让舞美部门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努力营造“时光隧道”般的效果。视野之内,都是带有光环的行星在黑色的天幕中彼此遥望,衬托数以亿光年之外远处的恒星星光闪耀,充分彰显了未来元素,十分契合影片的主题。此外,在正式录影前的几天时间里,舞美部门还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增加新的细节进一步完善独特而精致的舞美设计。想必一定能让观众惊喜连连,享受美轮美奂的神奇感受。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3月28日19:35分让我们相约CCTV-6《首映》栏目,相约《未来警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