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上海火爆首映 公益场支援熊猫兄弟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许岩)6月18日,让媒体期盼许久的《功夫熊猫》终于在上海电影节隆重首映。和意料中的一样,影片大受好评,《功夫熊猫》在暑期的上映前途将一片光明。据悉,该片将于6月20日在全国同步公映,届时省会各大影院也将同期上映。


  “阿宝”现身首映式

  在首映式上憨态可掬的“阿宝”(又译阿波)来到观众面前立刻引起了骚动,虽然阿宝的身材超级烂,这在影片中甚至是武林同仁嘲讽他的笑料,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魅力,大家纷纷跑上前去和这位功夫高手合影。阿宝不愧练过中国功夫,还在照相机前摆起了各种POSS,样子仿佛发了福的“李小龙”。

  《功夫熊猫》的主角“阿宝”其实是爸爸经营的面馆的唯一继承人,父亲盼望着他成为一个优秀的厨师,但是阿宝却梦想自己成为拯救世界的武侠英雄,而他的偶像就是当今武林界的五位顶级高手:悍娇虎、猴子大师、灵鹤、俏小龙和快螳螂。命运之神不知道是眷顾了他,还是作弄了他,阿宝意外地成了神龙大侠,担当起对抗残豹,拯救家园的重任。虽然肥胖的阿宝在训练过程中洋相百出,但是他的乐观、自然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最终证明了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英雄。

  标榜中国元素

  在首映式上放映的是该片的英文版,该片配音演员阵容强大,好莱坞明星杰克·布莱克和奥斯卡老牌影帝达斯丁霍夫曼分别为主角阿宝和“师父”配音,安吉丽娜·茱莉为悍娇虎配音,华人影星成龙和刘玉玲则为猴子大师和俏小龙配音。除了两位华人影星加盟配音外,《功夫熊猫》处处体现中国元素,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味儿。不仅有中国武术,中国民俗,山水风景和庭院建筑也是原汁原味的中国特色。此外影片甚至描写了中国的饮食文化,中国民乐也为《功夫熊猫》增色不少,而中国民间流行的俚语和俗语更是影片惹人发笑的关键元素。该片的中国风比早年前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花木兰》更甚,东方元素的运用也更为流畅和自然。

  梦工厂终究没有辜负中国的国宝也没有辜负中国观众的期望,在现场观众们一路从头笑到尾,《功夫熊猫》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对于喜欢动画电影的观众和广大学生来说,《功夫熊猫》不容错过。

  公益场支援熊猫兄弟

  鉴于四川大熊猫保护基地在地震中受到破坏,其中还有一只熊猫不幸遇难,《功夫熊猫》片方特别安排影片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公益场放映,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用以帮助熊猫基地的建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