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杀青孙菲菲放假 三部大戏接连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41
《碧波仙子》剧照
《碧波仙子》剧照

孙菲菲最新写真
孙菲菲最新写真

  连续一年在各个剧组间奔波的“古典美女”孙菲菲最近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刚刚从大型古装神话剧《碧波仙子》剧组杀青的孙菲菲,推掉了许多广告和演出的邀约,轻松享受悠长假期。由她主演的《内线》、《等到胜利的那一天》和《牡丹亭》三部大戏已经确定将在下半年和观众见面。

  拍戏一年不得闲 孙菲菲给自己放长假

  凭借姣好的外形和踏实的演技,孙菲菲这几年一直片约不断。从驾轻就熟的古装戏到充满挑战的谍战片,孙菲菲尝试了不同的角色,人气一路看涨。上个月,孙菲菲刚刚从《碧波仙子》剧组杀青,在剧中扮演鲤鱼仙子的孙菲菲才貌双全,既要谈恋爱又要协助破案,人物十分丰富。得知《碧波仙子》已经杀青,很多广告商和演出商找上门请孙菲菲代言和出席活动,也有剧组拿着剧本请孙菲菲出演。不过,连续拍了一年的孙菲菲还是决定好好给自己放个长假,一边休整一边充电,调整好状态再选择最合适的剧本和角色。

  三部大戏接力上星 孙菲菲“攻占”荧屏

  虽然连续拍戏十分辛苦,但厚积薄发的孙菲菲却为自己攒下了多部大戏。今年下半年,《内线》、《等到胜利的那一天》将在上星卫视播出,《牡丹亭》将登陆央视。《内线》中孙菲菲是身兼要职的女特工,《等到胜利的那一天》中孙菲菲要完成从娇小姐到革命青年的转变,而《牡丹亭》则改编自家喻户晓的古典名著。在三部电视剧中,孙菲菲以迥异的角色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可塑性,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