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皇伏羲》悄然杀青 孙菲菲连夜转场只为戏

2009年07月24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人皇伏羲》剧照
孙菲菲《人皇伏羲》剧照

孙菲菲剧照
孙菲菲剧照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人皇伏羲》在河南焦作悄然杀青,在片中演绎至善至美“女娲”一角的内地荧屏第一古典美人孙菲菲,却来不及片刻休息,又连夜转场拍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即使说演员“扎戏”是经常的事,但听了未免让人心疼,但她表示,只要为了“戏”,再苦再累也值得。

  众所周知,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执导的《美人心计》一剧中,汇集了林心如、杨幂、王丽坤、林妙可等众多当红美人,“景色”分外抢眼。而据经纪人穆先生透露:孙菲菲、林心如将有不少的“对手戏”。在剧中,孙菲菲饰演的王后“青宁”一角贯穿整个故事始末,看了以后,记忆深刻、耐人寻味。

  而对于出演这个角色,孙菲菲表示,她并不感到陌生,因为曾经在出演《孔雀东南飞》中“刘兰芝”一角时,她曾翻阅过大量书籍,对汉服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对于人物的揣摩和演绎上,通过对“汉文化”的理解,举手投足间更有那个年代的“味道”。“而都说‘服饰’可以代表一个民族的文化,而了解国度文化才能更好的演绎角色。在读了剧本以后,我觉得这个角色很凄美,很有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