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新剧化身妩媚鱼仙 痴情堪比白娘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华映
2010年06月04日14:07
孙菲菲《碧波仙子》剧照
孙菲菲《碧波仙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菲菲、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浪漫神话剧《碧波仙子》日前正在无锡热拍。该剧由中国传统戏曲剧目改编,古典美人孙菲菲在片中延续一贯古装唯美造型,化身心地善良的鱼美人,奋不顾身地追寻真爱,堪比家喻户晓的白娘子。

    同《白蛇传》一样,《碧波仙子》讲述的也是一段仙子爱上凡人的艰难爱情。所不同的是,《白蛇传》中的白素贞是幻化成人形的蛇精,而《碧波》中的主角则是一位妩媚机智的鱼仙。在片中挑战鱼仙这一重要角色的是古典美人孙菲菲。从《楚留香传奇》中英气十足的李红袖,到《孔雀东南飞》中温婉痴情的刘兰芝、再到《牡丹亭》中超凡脱俗的杜丽娘,孙菲菲所饰演的几乎都是经典的古装美女,而孙菲菲独特的古典气质,也让角色本身更显灵动,让人倾心。

  《碧波》中,孙菲菲化身娇美鱼仙,总是以一袭清丽的红衣现身,不仅帮助陈小春饰演的恩人李安处理了一系列棘手的神秘案件,更在其身处险境的时候,不惜以生命来保护他,可歌可泣。孙菲菲饰演的红鱼儿与家喻户晓的白娘子一样,外表美艳绝伦,内心勇敢机智,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痴情女性的典范。(华映/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