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凌潇肃演军官头发太长惹争议 角色姚晨举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5日11:24
凌潇肃在《一路格桑花》的剧照
凌潇肃在《一路格桑花》的剧照

  西安演员凌潇肃主演的军旅大戏《一路格桑花》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昨日,该剧制片人武越回到家乡西安接受媒体采访,透露凌潇肃扮演的这个角色其实是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帮老公争取来的。

  对于观众质疑“男主角不像当兵的,头发那么长太假”,制片人武越坦承这是遗憾,“当时拍的时候就提出过这个问题,但因为凌潇肃演完这个剧紧接着要拍《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而且他演的角色是搞新闻宣传的军官,一开始本身就和部队的环境有点不太融合,所以这个造型也还说得过去。”

  自从该剧开播以来,姚晨就通过微博(https://t.sina.com.cn)的形式力挺老公的新作,而记者昨日获悉,这个剧本是姚晨先看到的,觉得男主角特别适合凌潇肃,于是就举荐了老公。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