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夫妇重回恋爱年代 凌潇肃自称以妻为荣(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9日08:31
姚晨夫妇
姚晨夫妇

姚晨夫妇
姚晨夫妇

  深圳繁华都市。野蛮又不失可爱的空姐冉静失恋买醉,被白领陆飞“捡”回了家,随后开始了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两人之间的温馨甜蜜故事,成就大热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先后推出电影版、话剧版、广播剧版后,由凌潇肃、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主演的电视剧版“空姐”将于下周五空降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在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两人坦言,接这部剧时,确实动了点“假公济私”的小心思,却不想两个月的拍摄时间中,吵架的时间比腻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

  制片人总担心:

  “你们可别因为这部戏分了”

  问及为何接演该剧,凌潇肃直言:“为了和老婆在一起。”“你也知道,演员这行业总是聚少离多,尤其夫妻都是演员,各拍各戏,能长时间在一起很不容易。当初制片方分别找到我俩时,我俩都乐了,想到两人能在一起50多天,而且剧本也很适合我们,于是就接了。”戏里面,两人扮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两个角色相互看对方不顺眼,而戏外两人刚认识时也是相互瞧不上眼。1999年,姚晨和凌潇肃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最开始,两人并没有太多的交集。直到大一的一次表演作业,姚晨和凌潇肃搭档演情侣。合作并不顺利,双方都认定是对方表现糟糕拖了后腿,相互间开始冷嘲热讽。但此后每回考试,两人都排在班级的前列,阴差阳错的总被排在一起表演,两人见面就吵,一直吵成了情侣,刚毕业,就领了结婚证。

  “这回拍戏真像回到了大学时代,边拍边吵,制片人总是心事重重地说‘你们可别因为这部戏分了’。”好在岁数大了,两人学会了有问题找组织,实在争不出名堂了就把导演何念拉过来当“居委会大妈”,“吵的内容其实都是表演问题,谁都说服不了谁,就听导演的。”姚晨说。

  凌潇肃:

  家有名妻姚晨,我以她为荣

  姚晨和凌潇肃在圈里的人缘很好,朋友众多。有朋友开玩笑说:“以前管姚晨叫凌夫人,现在该叫凌潇肃为姚先生了。”对此,凌潇肃大方地一笑说:“那有什么,家有名妻姚晨,我以她为荣。”姚晨心直口快地说:“我老公比我优秀,只是深藏不露,是潜力股。”末了,她又补充说:“我老公的思维和别人不太一样,别人会恐慌老婆比自己强,而他更愿意把心思花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比如锻炼、表演。他真的喜欢表演,从小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说他血液里淌着的就是‘艺术’两字,是‘艺术男’。所以,出不出名在他心里并不是特别的重要,他特别享受表演的过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