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2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2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时尚宫心计 美女穿好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 Ku/文
2010年07月23日13:22

  朱丽叶-郑希怡

  反派向来不易讨好,郑希怡扮演的朱丽叶,不仅恋上“跳水王子”田亮,还得同戚薇演的尤小柔一起争风吃醋,还不断算计女主角吕笑笑,频繁设好圈套等着毫无经验的对方上钩,永远不会让自己承担责任的精明女人,对郑希怡来说,不失是演技磨练好机会。《红楼梦》说的:“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累了卿卿性命。”这个世界有些事情永远是无法计算得到,比如“人心”,比如“正义”。一心只想着如何去计算别人的话,按照天理循环的电视剧法则,这枚要自食的果子,早晚也……

  蕾丝、花边等女性化的细节点缀,成熟优雅的斑马纹、豹纹等图案是这种人的典型穿着(这个大抵可归功于《101斑点狗》的女魔头库伊拉Cruella深入民心的造型) ,不论犮式抑或衣着上都喜欢一些略带浮夸的风格,尤其那些色彩艳丽的服装,将好几种抢眼的颜色和不同的款式的衣物搭配在一起穿;显着的例子是在夏天则常常是低胸装、吊带背心、超短裙和高跟凉鞋。

朱丽叶-郑希怡
朱丽叶-郑希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