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亦桐时尚写真登场 演绎可爱随性职场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6:08
另类职场风
另类职场风

俏皮
俏皮

时尚
时尚

随性
随性

  近日,荧屏新宠郑亦桐为某杂志拍摄了照片,简单的搭配演绎出了职场上的可爱随性风,看起来略显“温柔”,与以往传统兼硬朗的职业装比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往日郑亦桐的写真清新自然,充满活力,这次她以一身略显休闲的衣服上演职场的随性风。蓬松的短发,俏皮的笑容,简单而又绝妙的搭配,让她不仅在职场独领风骚,在时尚界也颇受欢迎。

  郑亦桐主演的《战火中的青春》一路飘红,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可,虽然是日本特务,但她把握住人物的内心,演得有血有肉,以至于人们爱恨交加,心情复杂。当问及后期是否一直走反派路线,郑亦桐表示,这要取决于剧本,好的话当然可以,但作为一名演员,我不希望被大家定位,希望能塑造更多成功的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