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跟风“杜拉拉” 新书回顾职场白领经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姜妍
2010年06月22日09:06
尚雯婕跟风“杜拉拉”

  本报讯 曾经有过短暂10个月职场白领经验的尚雯婕日前推出新书《连卡佛小姐》,在新书首发式上,她说自己和杜拉拉有共同性,只是杜拉拉的书里讲述的是成为杜拉拉之后的故事,自己写的是杜拉拉是如何炼成的。

   尽管职场生涯时间不长,但是尚雯婕却攒了一套自己的职场经,她说自己应聘时曾经照了一张很神奇的大头照,照出来的自己很符合职场需要的正气、道貌岸然、有点小才华又显得靠谱和低调,是很专款专用的照片。她还说,自己大学里的老师曾经总结说,公司里的精英语速都慢,讲话快的都是干杂活的,于是自己也曾一度试着把语速降慢,结果就变结巴,训练失败,她自嘲说,反正也做不了精英和主管。

   尚雯婕在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曾多次被退稿,光是序言就写到第三次才通过,“我不善于写作,上学时,最头疼写作文,那时候考试,作文题一般40分,16分及格,可是,我经常只有14分,老师说,不是我写得不好,实在是文不对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