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艳新剧央视亮相 晴格格高老大荧屏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45
王艳饰演高老大
王艳饰演高老大

  近日,王艳领衔主演的《新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开播后,从古装造型到荧屏角色,王艳的精准把握受到了多方的称赞。与此同时,王艳主演的《还珠格格》也正在卫视反复重播中,两个经典电视剧,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晴格格和高老大同时争宠,把王艳再次推上了实力派女星的宝座。

  王艳出道以来一直是温婉的晴格格,对于《流星蝴蝶剑》剧组此次盛邀她出演黑帮高老大王艳除了意外表示“风情万种”也是难度之一。该剧播出至今,王艳不仅在剧中造型唯美,黑帮老大风范极足,同时身手潇洒、风情万种也演绎的淋漓尽致,魅力十足。有不少网友和业内人士表示王艳不仅仅是突破,还突破的如此成功。留言中网友仍不忘称赞王艳 “晴格格”的经典角色。

  “高老大”这个令王艳一见钟情的角色,也让她演得身心俱疲。而戏中搭档、扮演孙玉伯的刘德凯对王艳的演技非常赞赏,“我觉得某些地方,高老大跟王艳很像,王艳跟人相处很真诚,从不扭捏作态,不是那种弱女子,娇滴滴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