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晴格格”王艳低调观看《未完待续》乐开花

2009年06月11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女星王艳于昨日低调现身东方先锋剧场观看了最近大热的文艺喜剧《未完待续!!!》。王艳说:“最近一直听朋友们讨论这部话剧,花姐看完后也强烈推荐。今天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了,果然太好看了。”

王艳低调观看《未完待续》

  我们在观众席中轻易的发现了笑的最甜美的王艳。她或笑着拍手鼓掌或认真的安静思考,完全陷入了导演黄盈所设计的新奇剧情中。《未完待续!!!》在上演短短一周间已经获得的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和空前统一的好口碑。许多观众从剧场出来仍意尤未尽,纷纷上网讨论该剧,发表评论。有网友说:"这是我看过的小剧场话剧中最好看的了".还有网友说:“这部话剧让我对话剧有了一种崭新的认识,原来话剧能这样轻松又让人触动感悟。”甚至有网友对该话剧的评论只有六个字“必看!必看!必看!”也正是这些来过剧场的观众被黄盈的艺术魅力所折服之后奔走相告,《未完待续!!!》才能得以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

  导演黄盈用最戏谑轻松的方式向观众抛出最深刻发人深思的问题。这是所有人,无论名人还是凡人都会产生共鸣的问题。“如果死神来临,我将带走什么东西?”王艳表示,她一定会也介绍朋友们来看这部话剧的,真的是太神奇太精彩的一部话剧了!

  据悉,《未完待续!!!》将于6月14号结束公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