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孔维王艳携子支持M计划 奉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24
王艳携子拍照
王艳携子拍照

孔维携子出镜
孔维携子出镜

  近日,演员孔维王艳携子出镜,响应由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的“M计划”—— 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此次携子拍摄,她们都希望能为孩子们做一点事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涉及到孩子的问题,已为人母的孔维、王艳都格外关注。6月20日,孔维王艳二人曾共同出席“宝贝回家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并被授予“宝贝回家明星志愿者”的称号。活动过程中,孔维、王艳泪洒现场,携手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共同担起一份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人帮助那些走失、被拐、被遗弃儿童寻找亲人,让他们回归正常的生活,希望每个母亲都不再流泪。

  孔维、王艳两个人纷纷表示,孩子是弱势群体,需要我们每个人的保护,能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二人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