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晴格格”王艳嫁入豪门玩复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10:57
《流星蝴蝶剑》导演大赞王艳演技又上高峰
《流星蝴蝶剑》导演大赞王艳演技又上高峰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王艳、刘德凯、陈楚河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贺刚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流星蝴蝶剑》日前在横店杀青。据悉,该剧是“晴格格”王艳嫁入豪门并顺利生子之后的复出之作,目前《流星蝴蝶剑》正在上海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改编翻拍从来都不缺原著迷们跟在后面口诛笔伐。对此,曾几次入围金钟奖最佳编剧,创作了《青天衙门》、《施公奇案》等不少好剧的李晓苹说:“我认为我是很忠于原著,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动,只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补不足,把原著矛盾的地方给合理化。”

  业内具有“华语地区最负盛名武侠导演”之称的李惠民,此番执导新《流星蝴蝶剑》,他演透露,剧组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即使严寒的天气也常常日夜接连拍戏,经常1天下来演员休息时间不到4个小时,令他感动。尤其是挑战演出高老大的王艳,李导大力称赞,她完全颠覆了以往观众心目中的温婉形象,不仅感情戏精彩,而且动作戏也非常到位。导演还毫不讳言地表示,《流星蝴蝶剑》将成为王艳演艺生涯的又一高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