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SMAP剧《毒番茄杀人事件》热播 木村遭“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9日09:27
《毒番茄杀人事件》
《毒番茄杀人事件》

  搜狐娱乐讯 朝日电视台瞒着杰尼斯天团SMAP五子悄悄制作的纪实电视剧(Documentary drama)《毒番茄杀人事件》于本月初播出,有日本媒体记者看过笑评“这个剧反映了现代日本IDOL残酷的生态,木村拓哉能(为节目)作如此牺牲,实在了不起。不过如果每次都这样做的话,甚至有死亡的危险”。

  《毒番茄杀人事件》讲述朝日电视台女播音员大下吃下毒番茄后身亡,SMAP五子成为杀人嫌疑犯。无人岛、街道、卡拉OK、绳文时代、西红柿住宅……奉命调查真相的刑事悄悄靠近在不同的困境中挑战着自我的五子。此剧以今年1月同台放送的娱乐节目《SMAP在努力!》的映像为基础,是电视节目制作经费大幅度削减的情况下朝日为制造噱头而推出的“有SM Play”倾向的节目。为了节目效果,贵为万人迷的木村拓哉硬着头皮连续四天只食番茄。

  在工作以外的时间都呆在可爱的“番茄屋”的木村,当时节目的摄影正值木村为准备在红白中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表演排练时期“每天都会定时接受健康检查“尽管如此,木村还是只靠番茄果腹跨年”。有圈内人指出,虽然艺人因为工作忙碌一日三顿不定时或者比一般人少吃都属于正常,但“近一周的时间内只吃番茄也太残酷了,杰尼斯对电视台制作方如此苛刻的要求竟然也答应了,觉得不可思议”认为事务所对待旗下偶像近乎“虐待”。“尽管如此,木村表面上还是一句怨言也没有”某广告公司的关系者透露“像SMAP这样级别的任人气IDOL,不能正常吃睡早已司空见惯,而木村这样的状态少说也持续了10年以上”。(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