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Flixster网站购得著名影评集成网站烂番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05日12:01
烂番茄网站主页
烂番茄网站主页

  搜狐娱乐讯 美国IGN Entertainment公司,近日出售了其旗下的著名影评集成网站烂番茄(RottenTomatoes),而创办仅三年的Flixster网站则购得了烂番茄网站,具体的交易金额并没有对外宣布。按照Flixster网站负责人乔-格林斯顿的说法:“这是一次强强联合。”

  烂番茄网站是目前最具知名度的影评集成网站,无论是新片还是老片,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相关的权威影评摘要和链接,收揽的影评媒体多为全球最主流的电影、文化媒体,包括《好莱坞报道者》、《综艺》、《纽约时报》、《今日美国》、《芝加哥太阳报》、《滚石》、《旧金山纪事报》等等,正面评价和反面评价全部囊括在内,其“烂番茄新鲜度”(好评率),常常是一部电影根本质量的重要参考。烂番茄网站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布雷斯班,运营了11年,此次和Flixster的“兼并”,有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改善网站的资金经营状况。Flixster虽然创办才三年,但在北美也颇受欢迎,该网站与美国各大院线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对影院放映信息尤其关注,该网站同时还提供大量的预告片。可以说,烂番茄和Flixster的联手,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优势的最大化,从独立影评到推介影院的整个流程,将更加完善。

  目前,烂番茄的人事变动已经启动,但具体的改版措施尚未正式推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