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天天新报:“烂番茄”被买走了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编译
2010年01月06日09:56
  据当地媒体昨日报道,美国新闻集团已宣布将其旗下IGN娱乐部门所属的“烂番茄”电影评论网站出售给著名电影社交网站Flixster,从而将有关电影评论与电影社交信息的大规模数据库进行合并。官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

  “烂番茄”网站是美国目前最具知名度的影评集成网站,包括《好莱坞报道者》、《综艺》、《纽约时报》、《今日美国》等主流媒体的影评均囊括在内,其“烂番茄新鲜度”(好评率)则是一部电影质量的重要参考,如目前热映的《阿凡达》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为82%。

  Flixster网站表示,收购“烂番茄”网站之后,两家网站仍将作为独立网站分别运营。这次整合将为新网站带来每月3000万用户的访问量。此外,它们也将拥有一个超过25万部电影资料、23亿条用户评论、50万条专业评论以及逾2万部预告片和视频的庞大数据库。对于收购“烂番茄”网站,Flixster网站负责人乔·格林斯顿直言:“这是一次强强联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