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美国诞下双胞胎 李嘉诚再增添两男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08:59
视频:梁洛施被曝生双胞胎 三子身价3760亿台币
梁洛施今年再为李家再添丁,更诞下双胞胎,成为五口之家。(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22岁生日的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Isabella)于6月底在美国为李泽楷诞下双胞胎儿子,成三子之母,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再增添两名男孙。

  Isabella去年一索得男,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Ethan),爷爷李嘉诚好开心。据接近李泽楷人士透露,Isabella于6月底为李家再添一对孖生兄弟,较原来的预产期早了4至5周,Isabella顺利提早诞下孖仔,母子平安。6月23日生日的Isabella是巨蟹座,一对孖仔6月底出世,跟妈妈同星座。记者就Isabella生孖仔的消息向其发言人卢觅雪求证,她说暂时未有回应。

  Isabella与李泽楷的儿子长治于去年4月在加拿大出世,12月抱长治返港跟爷爷共享天伦,据称Isabella返港后才知自己再度怀孕。今年1月,Isabella唯一在香港公开露面的场合是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上,当时她穿着阔身衣服,已有约3个月身孕。自Isabella再怀孕消息传后,另有传李家订了养和医院的房间让她待产;但消息一直未获当事人证实。至4月,李泽楷旧爱罗爱欣(Rachel)透露获李泽楷报喜会再做爸爸,才证实了Isabella再度怀孕的消息。

  不过,为免传媒追访滋扰,Isabella最后返多伦多安胎,后来转到美国待产;一对孖仔提早6月底出世。据称李泽楷在Isabella分娩前已飞往美国陪伴,待孖仔出世后几天才返港并向家人报喜。李泽楷的兄长李泽巨有三女一子,李泽楷长子李长治是李嘉诚第二个男孙。

  Isabella与杨丞琳是好朋友,是少数她仍保持交往的圈中人。记者就Isabella生孖仔的消息问杨丞琳,她表示近日忙于拍剧,暂时未接到Isabella生孩子的好消息。她希望母子平安健康,也恭喜她再度当妈妈。杨丞琳透露今年3月到香港时也有探望Isabella,当时她专心在家待产,气色极佳,生活也相当惬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两人情史:

  2007年11月 她拍《神鬼传奇3》时,透过杨紫琼介绍,与他一拍即合

  2008年3月 她爆出与他拍拖,传他2亿台币,帮她解决和英皇还有13年的长约

  2009年4月 她帮他生下儿子李长治,也是李嘉诚的长孙

  2010年6月 她生下双胞胎,虽未与他结婚,但拥3儿地位更巩固

    梁洛施再度生子时间线:

    2010年2月26日:梁洛施深居似安胎 港媒曝已再度怀孕三月

    2010年2月27日:梁洛施被传再度怀孕 发言人:没收到消息不清楚

    2010年3月23日:梁洛施被曝喜怀龙凤胎 为避媒体本月将返美安胎

    2010年4月16日:梁洛施被曝已赴加拿大待产 每月花近千万安胎

    2010年4月25日:李泽楷将再当爸爸 梁洛施证实怀第二胎加拿大待产

    2010年6月底:梁洛施美国诞下双胞胎 李嘉诚再增添两男孙

    女星抢生虎宝宝:

    2010年3月 袁泉喜诞千金

    2010年4月 赵薇新加坡产女

    2010年5月 张柏芝再度生子

    邱淑贞怀孕五个月

    张燊悦怀孕六个月

    黎姿预产期为8月

    于明加8月将分娩

    女星“生不出”阵营

    刘嘉玲:我还在排队

    李嘉欣求生子经

    乐基儿:不是我不生 是他不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洛施真是“生子机器”!一直想要儿子的小S一定很眼红……
双胞胎啊!李泽楷能不眼泛泪光么……
恭喜梁洛施!希望母子平安。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