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泽楷女友梁洛施清纯照酷似张柏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梁洛施凭电影《伊莎贝拉》在欧洲影坛成为瞩目新星后,据知近日她再以最强人气打败数十位香港女艺人,取得《木乃伊3》其中一个角色,进军好莱坞。

  近日有传香港女演员梁洛施与李嘉诚的次子号称小超人的李泽楷正在热恋之中,更将李泽楷将要花一亿元为其“赎身”,解除与英皇公司的合约。

  梁洛施今年不过20岁,身材高挑相貌出众,已经出演过多部电影,2006年更是凭《伊莎贝拉》夺得萄葡牙影后,而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也是青年才俊,今年42岁,坐拥90亿元身家的商界成功人士,绝对钻石级王老五,由于杨紫琼私交非常好,去年杨紫琼在上海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期间,李泽楷前往探班,经她介绍认识梁洛施,随即两人一拍即合。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