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携子返港 李嘉诚见孙高兴(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2日09:38

  不管是与英皇的解约风波,还是与李泽楷的恋爱风云,抑或是秘密在美产下爱子,每一次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总有着瞬间引爆传媒热情的“能量”。日前,她携子秘密抵港,再度掀起媒体热情。20日,李家向传媒发布梁洛施抱着七个月大的爱子李长治的照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李泽楷也公开回应:“多谢各位传媒朋友关心,我们祝大家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圣诞及新年,也希望大家可以让我们有一点宁静的私人空间,非常感谢!”

  携子秘密返港

  现年21岁的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两年,感情发展迅速。今年4月26日,梁洛施在美国为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之后便在旧金山千万豪宅中专心照顾爱子。日前,她携爱子秘密返港,和爷爷李嘉诚共享天伦。抱着七个月大的长治,梁洛施显得十分幸福。据悉,李长治一出生就受到“钻石”级的保护,不仅由爷爷亲自取名,更是配有10人育婴团照顾,其中包括4名保姆、5名保镖及1名医护人员。颇有表演天赋的梁洛施也放弃演艺事业,安心在美国做全职妈妈。

  7月底计划接梁洛施母子回港祝贺父亲李嘉诚81岁大寿的李泽楷,因担忧甲流蔓延会影响家人健康,而且儿子尚小不能长途坐飞机而取消原定行程。3周前,李泽楷坐私人飞机赴美,亲自把母子俩接回香港。日前,他接受电话采访时,证实爱妻和儿子都已回来了,并表示,“宝宝很健康,多谢大家关心。他们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据悉,7个月大的李家长孙有着一双水灵大眼,长相十分可爱,不时俏皮吐舌,十分得李嘉诚欢心。

  恢复产前体形

  从已经曝光的生活照来看,蓄长发的梁洛施身材已经恢复到产前,抱着儿子长治,母爱尽现。据悉,梁洛施在怀孕期间体重暴增近27斤,产后她在美国积极瘦身和进修英文,又聘请营养师协助减肥,仅花几个月时间,已回复产前的99斤最佳体形。在孩子出生后,她一直坚持母乳喂哺,就算孩子已经7个月大,她也没有间断。梁洛施聘请营养师,指导她每日要有一个均衡营养的饮食餐单,少吃红肉,多吃素菜和海鲜类食物,令其体重逐渐下降,就算她最近回到香港重尝美食,但为了控制体形也不敢太放肆。

  为迎接太太回来,李泽楷特意安排了不少她爱吃的中餐美食。不过,梁洛施自己很有节制,因为难得能回复产前体形。除了控制饮食外,她也勤做运动减肥。在美期间,梁洛施生活较为自由,可以在保镖陪同下在公园跑步锻炼,但回港后,为了避免媒体及引起公众瞩目,她只能在家中利用跑步机运动。

  无意重返演艺圈

  这次梁洛施返港虽低调,仍有主动联络演艺圈好友。和她因合作《刺青》结缘的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她从美国回来前,就先告诉我回港的时间,还问我何时去香港宣传专辑,一定要跟我碰面,让我看她的小孩。”

  虽然她息影已有一段时间,但一些相熟的导演认为她具演戏天份,就此退出娱乐圈很可惜,一直想游说她复出,然而有子万事足的她暂无复出打算,一心只想把儿子养育成人。新报记者霍燕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