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上映在即 千人演唱会激情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07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来源:电影网】人气男星小栗旬的导演处女作《五个暴走的少年》即将于7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7月11日,影片在东京举行了一场盛大演唱会,包括导演小栗旬在内,主演小出惠介、铃木亮平、绫野刚、室毅、以及小西真奈美悉数亮相,超豪华明星阵容吸引了将近1200名影迷到场助兴。

  作为电影主题歌的演唱者,小出惠介一出场便受到全场影迷热情欢呼,小出与其他3名成员身着角色造型服装登场,并首次公开披露了主题歌《Surely Someday》,满赋激情的演唱令全场粉丝为之倾倒。5人组合中的另一名成员胜地凉由于正在美国公演舞台剧,因此缺席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扮演主人公“巧”的小出坦言,在临上场前激动得差点哭出来,由于首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激动心情不言而喻。另一位男主角绫野感慨道:“我们几个人今天是首次同台演出,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所以我感到有些寂寞和伤感。”

  作为影片导演的小栗旬,在满场期待的欢呼声中最后一个登台,他表示影片经过很长时间的拍摄,大家同甘共苦的样子将通过影片生动展现出来,尤其是小出君扮演的“巧”是全片中心人物,大家通过小出的表演能够深切感受到一个坚毅果敢的年轻人形象。

  《五个暴走的少年》将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羁绊作为主题,5名高中生在得知校园祭活动终止后,放言要引发爆炸并封锁校园以示抗议。谁知其中一人误解原意,居然搞到了真的炸弹引发爆炸。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