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首支预告 骚动与悬疑的青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2日09:52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预告片公开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预告片公开

  时光网讯 演员小栗旬的导演处女座《Surely Someday》,在官网公开了第一段预告。影片从构思到实际开拍总共花费了5年的时间,小栗旬邀请到圈中好友小出惠介、胜地凉、绫野刚、铃木良司以及murotsuyoshi五人共同主演。

  《Surely Someday》将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羁绊作为主题,年轻编剧武藤将吾执笔。5名高中生在得知校园祭活动终止后,放言要引发爆炸并封锁校园以示抗议。谁知其中一人误解原意,居然搞到了真的炸弹引发爆炸。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

  预告以小出惠介“我们同时体验到了人生的顶峰与谷底”的独白开始。随后出现了五位主角封锁校园以及不顾一切逃亡的身影,30秒的影像随处透露着青春的骚动与张扬。

  影片预定于今年7月17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