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哎呦,足球!》热播 白凡称荷兰队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2:01
白凡
白凡

  今日凌晨,随着南非世界杯的落下帷幕,世界杯主题栏目剧《哎呦,足球!》也接近尾声。虽然无冕之王荷兰队惜败西班牙队,但比赛精彩至极,《哎呦,足球》的男主角白凡表示,荷兰队虽败犹荣。

  白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荷兰此次成败与否,都不会左右他对荷兰队的热爱和支持,这是当年克鲁伊夫给他埋下的种子,直至今日仍为荷兰队热血沸腾。虽然荷兰队再度错失冠军,但在116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荷兰队和西班牙队表现得不分伯仲,直到最后一分钟,橙色军团仍然拥有无可抵挡的力量。

  据悉,世界杯主题栏目剧《哎呦,足球!》已基本完成全部拍摄,几乎与世界杯同步杀青。应广大观众的要求,该剧有望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外的其他电视台重播,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