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老板》主题曲首发 何润东自曝录歌怪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28日08:45
情侣装亮相
何润东与景甜情侣装亮相

购物归来
购物归来,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景甜拎包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京发布了主题曲《好好就好》,主演何润东和景甜以疯狂购物后的情侣身份亮相,何润东甚至还给“美女老板”景甜拎包。而何润东甚至透露了自己在录歌时做俯卧撑提神的“怪癖”。

  绝美MV曝光 何润东自曝俯卧撑提神

  为了打造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电影主题曲,《我的美女老板》出品方不惜重金邀请到超级金牌制作班底:华语乐坛第一词人林夕作词,有韩国“MV之王”之称的著名音乐人金世勋担任监制并操刀剪辑《好好就好》的MV。这段由电影片段剪辑而成的绝美MV,充分展现了影片的时尚和浪漫,把恋人之间吵吵闹闹却彼此依靠的微妙情感诠释地淋漓尽致。

  现场,何润东还大方向大家透露了自己录歌时的怪癖,“我喜欢把灯关了,省得让别人看见我狰狞的面目,我还会把鞋脱了。”而当被问及如果录歌时困了怎么办时,何润东的回答更是出人意料,“我会去做几个俯卧撑”,一句话顿时让现场笑声一片。

  为“老板”拎包 何润东遭虐待

  发布会现场,身着情侣装的男女主演景甜与何润东风尘仆仆“购物归来”,一身甜美装扮的女主角景甜不紧不慢地轻松登场后,男主角何润东却满手拎着各种超级时尚大牌的购物袋、狼狈不堪地跟在后面,嘴里还大呼:“哎呦!……老板,你等等我啊……”原来这正是影片中何润东陪“美女老板”景甜逛街的情景再现。

  《我的美女老板》中,景甜扮演何润东的上司,不过面对这样一位美女上司,何润东却似乎有些不满,“她是开跑车的,我只能骑一个小摩托车。”何润东还表示,通常自己都是扮演“虐待”别人的角色,谁知这次却“被虐”了。为了报复美女老板景甜,何润东也想出一个妙招——请景甜做自己下一部戏的女主角。“她要是不答应我就拿把刀架在她脖子上,而且应该要让她演打女,吊威亚什么的,就吊在那里别动了”,何润东一脸坏笑的说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