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成印钞机势不可挡 代言过后再爆“语录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4:40

  都说人红事多,周董最近确实有点儿背!这不,刚刚澄清携手林依晨“美国游车河”实是为某乳品饮料拍摄新广告片后,又有媒体爆料出,周杰伦在美国街头的“语录门”事件。

  周董的语录一直是媒体和“杰迷”们关注的焦点,从“给狗仔队的一段话:适可而止、聪明一点、注重安全、好好做人。”到“我希望自己永远是第一,但维持现在这样的高度确实是个蛮大的挑战。即使有天我开始走下坡路,我也会心服口服。”周杰伦一直口快心直,从不对自己的真实想法遮遮掩掩。

  事件回放:舆论风传周杰伦与林依晨携手拍摄的新广告片3月22日正式上映,而林依晨在片中的一句“哎呦 不错喔”,成为了舆论热议的焦点。据记者调查,“哎呦 不错喔”实际上来自周杰伦在新广告片场中的口头禅,是被导演发现后编入广告中的,没成想却成了广告中的最大亮点;众多网友“山寨”的“哎呦 不错喔”图片在各大论坛被疯狂转发,“哎呦 不错喔”由此成为网友们常用的调侃用词。

  对于周董“语录门”事件,某乳品负责人表示,周杰伦别出心裁地将其口头禅运用到广告中来,正是看重了“哎呦 不错喔”蕴含的无尽轻松、幽默,而这同此广告提倡的“快乐其实很简单”理念,正不谋而合。

  不管怎么说,“哎呦,不错喔”又将被广大媒体和“杰迷”写入到周杰伦的最新语录中了,而周董这句口头禅,有望成为2010年网络流行的一大热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