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入娱乐圈没空恋爱 自称不嫉妒郭晶晶嫁豪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9日22:49
刘璇入娱乐圈没空恋爱

  中新网7月9日电 昔日奥运冠军刘璇自退役中国体操运动员后转入娱乐圈,她自称忙到连恋爱的时间都没有,提到同是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即将嫁入豪门,刘璇表示并不嫉妒,她认为每天忙得连睡觉时间也不够才是幸福的生活。

  据香港媒体消息,刘璇之前拿了香港身份证却选择在北京定居,有报道指她此举是为迁就男友王涛,而忙于演艺事业及体操裁判工作的她,则坦言工作繁重得没时间睡觉,更没空恋爱。

  提到同样是奥运金牌得主,将嫁给香港富豪霍启刚的郭晶晶,刘璇说:“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不同,现在的我很幸福,虽然工作时间颠倒,甚至一两天没有睡觉,但我很喜欢工作,把不可能的事克服,带来很大满足感,没有体会过的人是不会体会到我的感受,或有一天爱神丘比特的箭会射到我的身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