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晓明为跳水加油 赞郭晶晶有娱乐圈潜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赵阳\摄影

  搜狐娱乐讯 三米跳板一跃,全场沸腾。黄晓明和前世界冠军桑雪在水立方见证了郭晶晶第四块奥运金牌的诞生。作为当红小生的黄晓明和曾经的跳水名将桑雪在现场看比赛的过程中,分别评点了郭晶晶入娱乐圈的发展前景以及现场的发挥状况。

  17日当晚,是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单人决赛,郭晶晶在预赛时就排名第一。当晚,更是吸引了不少明星前往观战。黄晓明、桑雪和搜狐的CEO张朝阳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早早就准备好了前往观看比赛的黄晓明刚刚工作完毕,就前往水立方观看比赛。即使入场时,天已经黑下来,还是有不少观众和志愿者认出了他,纷纷找其合影。17日,也是中国队的夺金大日,在出发的路上,黄晓明就十分兴奋地数着中国在当日可能会获得的金牌数量。而进入现场后,第一次来到水立方观看比赛的黄晓明对于见证郭晶晶夺冠很兴奋。搜狐娱乐的主持人大鹏在现场连线黄晓明时,询问其“如果郭晶晶进入娱乐圈发展,会有什么样的发展”,黄晓明则表示:“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如果她真的很想在娱乐圈发展的话,可能她早就已经发展得不错了。她现在还能坚持,还能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上拿到金牌,我觉得她已经是非常好了”。而一同前来观战的桑雪则通过专业的眼光,评点了当场的比赛,并表示本次参加跳水比赛的运动员的平均水平都非常高,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发挥也很正常、出色。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