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刘璇广东话拍剧怕变粗口 陈法拉角色似狄娜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01日09:19

   2010年7月1日讯 无线新剧《女拳》昨日造型,刘璇、陈法拉、姜大伟等在烈日下穿着厚厚戏服暴晒甚辛苦,病了一个月的刘璇更直言有点窒息的感觉,可能未习惯香港较湿的天气。首次参演无线剧集,刘璇将一展身手。她说剧集中段才开始会功夫,前段有她穿猪肉屐担水的戏,她笑言木屐走路时声音好可爱。有指《女拳》可能是台庆剧,她获群星拱照?刘璇说若是真的很开心,但也好大压力,听闻无线拍剧节奏好快,她广东话又不太好,要助手帮忙翻译剧本,希望其他演员不要笑她。是否怕错说了粗口?她坦言担心,最怕自己都不知道讲错了。

  陈法拉角色似狄娜

  法拉形容其角色有点像已故的狄娜,有主见,性格好强。是否会有性感造型?她说不会,只是角色性格及经历有点像狄娜,是虚构人物。那她觉得自己是否像狄娜?她说只是从报道中认识狄娜,知道对方是好聪明、好厉害的奇女子,自问未做到。她又提到剧中角色初期用尽不同方法达到目的,如嫁年纪很大的男人,后来认识黄宗泽及马国明而改变。

  姜大伟备战演黄飞鸿

  姜大伟饰演过无数角色,但演黄飞鸿还是首次。他说黄师傅太深入民心,关德兴、李连杰都演过,这次监制希望他以较轻松方式演绎。他承认有压力,所以两个月前已开始操练,免得拍两个镜头便喘气,刘家良也答应帮他。他觉得黄飞鸿少不了有动作戏,他要求加多几场打戏,对手有黄宗泽、黄德斌、罗乐林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