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大跳热舞 张静初火辣黄晓明玩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17
黄晓明、张静初秀舞技
黄晓明、张静初秀舞技

  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除了延续93版的动作、搞笑之外,李力持导演还玩儿起了“热舞”。在电影拍摄杀青戏时,张静初黄晓明大跳情侣热舞,李力持笑称:“张静初很火辣,黄晓明玩起了酷。”

  电影的杀青戏是200多人的群舞,伯虎跟秋香再次在桥上相遇,在众人的祝福中,在等会的热闹气氛中,俩人带着大家跳起了舞,近两百人的群众演员跟着伴舞,整个灯火昏黄的街道上挤得满满,张静初在采访中称:“黄晓明电影中的主要任务就是给我放电,而且电力十足。”而这次领舞时却反了过来,变成她给黄晓明放电,而且电力也相当足,两只眼睛一刻不停地对着镜头向唐伯虎抛媚眼,用“辣妹”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导演李力持称:“这部电影中的秋香跟93版的很不一样,她有自己风情万种的一面。”

  而在电影中饰演“可爱版伯虎”的黄晓明也在最后一场戏中玩起了酷,不时摆出酷酷的pose,深情的望着饰演秋香的张静初,俨然一对真情侣。黄晓明还在现场秀起了MJ的太空步,左手放在胸口,右手指向右上方,电力十足的看着张静初。回忆起当时的拍摄情景,张静初说到:“群舞那场戏我觉得很动人很喜欢,黄晓明表现真的很好,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我跟他的‘第一次’,我俩都是第一次拍古装喜剧电影,所以很难忘。我俩的爱情很浪漫,还有一些很搞笑的地方,比如说烤鸡翅时,他就哼‘烤鸡翅膀,我喜欢吃……’,我就跟着他哼,特别可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