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曝最终海报 黄晓明神似“金刚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5日09:38
《唐伯虎2》曝最终海报

  汇集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周立波、陈百祥、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气巨星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于7月9日正式上映。近日制片方公布该片最终版海报,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才子“唐伯虎”更手持毛笔做成的独门武器,神似“金刚狼”休·杰克曼。另据悉,新近曝光打女造型的“秋香”此次也将完全颠覆原版。

  明版“唐伯虎”神似“金刚狼”

  在该款最终版海报中,“四大才子”和“秋香”张静初纷纷亮出自己的独门武器,其中黄晓明版的“唐伯虎”双手交叉,各持三根毛笔的搞怪造型,眉宇间更神似《金刚狼》中的休·杰克曼。“作为一部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不仅延续了原版中的无厘头,更强化了武打动作元素,”另据制片方介绍,“我们为片中所有的主角各自设计了一款独门武器,每个人的(武器)不仅让观众大开眼界更是爆笑连连。”

  打女“秋香”神秘颠覆原版

  早在1993年版的《唐伯虎点秋香》中,巩俐版“秋香”最让观众欲罢不能的便是“回眸一笑”的经典镜头。而此次由张静初扮演的同一角色,也将进行一次从外形到性格的“革命性”颠覆,“我在电影里面是个武艺高强的奇女子,会功夫、有魔力又很神秘。”张静初介绍自己在片中的“秋香”角色时不乏风趣。从海报上不难看出,手持飞镖绳索的她虽妩媚依旧,但眼神中的凶悍和凌厉,也为这个身份不明的女主角更添神秘气息。

  原版个人秀变群像喜闹戏

  除张静初版的“秋香”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神秘变身之外,多达16位一线明星加盟的强大阵容,也注定了该片将一改原版以周星驰为绝对主角的“个人秀”,在搞笑升级的同时更增加了对其他角色的塑造。据片方介绍,片中周立波饰演的“文征明”不仅是个怕老婆的“妻管严”,更时不时耍起双节扇,而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徐昌谷”也变成古代发明家,自行研发的隐形丹害得“祝枝山”在洗澡间偷食后落荒而逃。“这部电影更像是一个群戏,所有角色都是经过设计的”据片方介绍,“群戏其实更容易让影片出彩,观众们也肯定会对应接不暇的包袱笑岔气。”

  据悉,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于7月9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