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伯虎2》横店送祝福 黄晓明张静初当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21:18
李力持、张静初、黄晓明(左起)送上祝福
李力持、张静初、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左起)送上祝福

导演李力持装扮成“圣诞老人”
导演李力持装扮成“圣诞老人”

  圣诞将至,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专门拍摄一段VCR祝福所有朋友圣诞快乐万事如意。黄晓明、张静初客串主持,导演李力持更是扮起圣诞老人,整个剧组一派喜气。在横店紧张拍摄的《唐伯虎点秋香2》是一部主打喜剧功夫的影片,由黄晓明、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周立波、张静初等多位明星参演。强大的演员阵容外加上铂金组合(李力持、向华胜、肖凯)的强大制作团队,让这部仍在拍摄期间的影片引起强烈的关注。为了表示对影迷的谢意和圣诞节的来临,团队特意打造了这部VCR让所有观众感受剧组的戏曲氛围和传递的祝福。视频中,李力持导演更是给全体观众一个惊喜,身着圣诞老人装,在剧组“神出鬼没”派送祝福。李力持导演称,“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团队,我们拍戏也要拍最快乐的影片。”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年度喜剧动作大戏《唐伯虎点秋香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