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杀青前紧张拍摄 乔振宇“片场昏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0:47
乔振宇“突然晕倒”
乔振宇“突然晕倒”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的百集商战巨制《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进行杀青前的紧张拍摄。该剧从去年十月份开机伊始,陆续转场内蒙、北京、山西等多地取景,从严冬腊月到酷暑盛夏,拍摄周期之长实属罕见。华谊实力派演员乔振宇于震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乔振宇突破自我演马贼 兄弟温情融化心中坚冰

  剧中,乔振宇饰演在蒙古草原上长大、马贼出身的张杰一角,人称“张三爷”。他自幼父母双亡,流落至哥萨克土匪窝长大成人,从小便学会了一手骑马盗马的好本事。要想在土匪窝里混下来就要心狠手辣,两面三刀,因此他表面上八面玲珑,和任何人都能很快成为朋友,可心里却设着谁也无法穿越的防线。他不相信任何人,可是无论他做过什么,王相卿(于震 饰)还是把他当作兄弟,甘愿为了他赌命。一件件的事情终于融化了张杰心中的坚冰,他终于相信这个世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除了利益还有情感。从此他洗心革面,放下屠刀,死心塌地跟着王相卿做买卖,最终兄弟齐心协力,成就了“大盛魁”的百年兴盛,演绎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兄弟情深。

  乔振宇“片场晕倒” 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近日来的持续高温给剧组的拍摄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演员们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虽然都叫苦不迭,但大家还是都十分敬业的配合剧组的拍摄进度,导演对演员的敬业精神很是赞叹。前几日,乔振宇突然在片场晕过去,幸好有于震在旁边及时扶住,才免于倒地。这可吓坏了不知情的工作人员,而随着远处导演一声“停”,大家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在拍戏。乔振宇在剧中晕倒究竟是为何原因,还要等到《大盛魁》上映后才能知晓。

  据悉,结束了《大盛魁》的拍摄,乔振宇将为其和王力宏刘亦菲等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展开全国宣传,乔振宇在电影中饰演一位音乐学院中的高材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