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内蒙热拍 乔振宇于震成患难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3:19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王新民执导,乔振宇、于震等主演的清朝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进行紧张拍摄。据悉,该剧自去年10月开机,转场内蒙、北京、山西等多地取景,预计将于今年7月中旬杀青,拍摄周期之长堪称近年罕见。

  剧中乔振宇饰演马贼出身的张杰,长期在草原上以骗抢为生。战乱时期遇上了远走关外谋生的王相卿(于震 饰),狡猾的张杰眼馋并骗得其随身的珍贵瓷器,随后又将王相卿为官府所喂养的宝马盗走。虽然多次被骗,王相卿却没有与张杰结仇而是不断感化之,后来二人开始合伙与蒙古人做生意,并结拜为兄弟,最终创立大清第一商号“大盛魁”。不过张杰桀骜不驯,王相卿果敢倔强,二人在合作的过程中也没少闹矛盾,其间还遭遇了生意破产、流落寺庙等,堪称历经生死的患难兄弟。

  据悉,不少剧组的工作人员对于乔振宇的表现都赞赏有加,出众的外形加上不俗的演技,片场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匪气”的乔振宇也让大家对于这样一个帅气马贼期待不已。另外由乔振宇、王力宏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预计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两大实力型男首次同台飙戏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