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导演亲自上阵 乔振宇趁机“报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3:25
古代蒙族造型的乔振宇
古代蒙族造型的乔振宇

  讲述草原第一商号“大盛魁”百年兴衰沉浮,汇集两岸著名演员的百集电视巨制《大盛魁》正在内蒙古景地紧张拍摄。作为草原第一商号,大盛魁的开创者不是商贾巨富,而是三个肩挑扁担脚踏黄土的普通老百姓:王相卿、史大学、张杰。三兄弟踏实肯干,公道诚信,硬是在无尽的草原上开出了一条商路,建立起大盛魁并成为草原第一大商号,留下了一段曲折离奇铁荡起伏的传奇故事。

  作为一部长达百集的鸿篇巨制,《大盛魁》不仅故事跌宕起伏,剧组成员也十分庞大。有意思的是,除演员外,剧组中的很多男性都是光头造型,一眼望去闪亮一片。原来,为了最大限度地有效利用资源,剧组工作人员除了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外,还经常被拉去客串各种角色。由于清装戏都要剃头,这才有了剧组里的大片光头。

  不仅工作人员要客串演出,作为导演的华叔最近也亲自上阵,过了回戏瘾。在一场戏中,华叔扮演一个投机倒把分子黑爷,和乔振宇扮演的张杰有不少对手戏。平时总是被导演“指点”的乔振宇这次终于有了机会,自告奋勇跑到监视器前要帮导演导戏。一条结束后,导演来征求意见,乔振宇有模有样地提示导演转折词可以再顿一下。第二遍拍完,乔振宇又开始纠正导演的动作细节,惹得导演笑着质问,“振宇你这是故意报复我吧”。拍了几条之后,导演的戏终于顺利杀青,监视器后的乔振宇带头给导演鼓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