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代言红十字书库 爱读书更爱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7:23
高圆圆代言红十字主库
高圆圆代言红十字书库

  日前,著名影星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担任中国红十字书库公益形象大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与高圆圆一起担任爱心大使的还有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

  2006年8月3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启动“红十字书库”公益项目,“红十字书库”是中国红基会倡导实施的“博爱助学计划”的组成部分,其宗旨是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为博爱小学、农村中小学、农村文化站、社区图书室以及乡村博爱卫生院(站)等捐建“红十字书库”,以解决贫困人群图书匮乏、无钱购书的困境。成立近五年来,在资助农村学校图书馆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努力。

  此次邀请高圆圆担任公益形象大使,项目联系人禹小姐说:“主要是考虑到高圆圆小姐作为电影演员,她的形象一直是非常健康积极的。并且非常有爱心,多次为地震灾区捐款。而且圆圆本人也非常喜欢读书,所以代言红十字书库这个项目,是再合适不过了。”

  高圆圆目前正在香港拍摄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爱情喜剧片《单身男女》,在得知这个邀请后欣然回应:“我本身也是个爱书的人,读书陪伴我度过了很多闲暇时光。希望通过这个工作,真正能够帮助到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引领孩子爱学习,爱读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