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像奖-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李宇春突破穿裙被讽比例失调 难敌高圆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0:57
高圆圆大秀美背

  近年来,内地女星接连摘得金像奖影后宝座,令香港本地女星颜面尽失。今年,以张静初、李宇春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人为首的内地女星军团继续对各大奖项发起强有力的“攻击”。在前几届颁奖礼上,输了电影奖项却在红毯上轻而易举抢走风头的港台女星们,却在本届金像奖红毯上同样输给了内地女星。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大兴性感之风;李宇春穿起裙子玩突破,令保守的舒淇、林熙蕾和熊黛林等人黯然失色。
高圆圆走秀

  高圆圆 性感之美

  高圆圆早已不是“清嘴”广告中的邻家乖乖女,越来越会穿的她这一次再给出大惊喜:黑色纱质长裙露出美背和长腿,誓要将性感进行到底。
惠英红勇敢露背

  惠英红 高贵之美

  惠英红是本届金像奖影后大热人选,黑色长裙从正面看普普通通,但玄机都在后背——一把年纪的红姐也勇敢露出背部,勇气可嘉。而配合黑裙搭配的大串珍珠项链,则是贵气逼人。
舒淇这次玩保守

  舒淇 保守之美

  舒淇是红毯上的“零失误女王”,这一次金像红毯上的造型确实可以用“零突破”来形容。发型、妆容、裸色抹胸裙虽然整体统一协调,但对于美艳性感的舒淇来说,太过稀松平常,不出彩。
熊黛林优雅

  熊黛林 优雅之美

  熊黛林近年来不停拓展娱乐版图,除了本职模特工作之外,更跃上大银幕晋升为“电影演员”,令一众香港本地模特儿失色。熊黛林身穿黑色薄纱抹胸长裙,凸显高挑身材,明艳照人。
何韵诗穿开叉裙女人味十足

  何韵诗 女人之美

  个性男性化的何韵诗如果女人起来一点都不差,黑色抹胸长裙都令她上围看起来很有料,裙子下半部分大开衩设计,露出玉腿都有大加分。
李宇春难得穿裙装

  李宇春 突破之美

  一直以来, 李宇春的中性形象根深蒂固,即使在红毯之上,她也都选择西装加长裤的基本造型。此次 李宇春金像红毯造型可谓大突破,虽然上半身仍是灰色西装加黑色衬衣,英气十足;但亮点在下半身,白色百褶裙加黑靴,增添女人味。不过裙子太长,整体比例略有失调。
“丁太”杨千嬅

  杨千嬅 转变之美

  “丁太”主演的《志明与春娇》是近段时间以来最热门的影片之一, 杨千嬅身穿YSL墨绿色褶皱长裙,搭配银色腰带,大笑姑婆展现出性感女人的一面,汤唯也穿过这件裙。不过, 杨千嬅与袁立选择了同款Versace高跟鞋,这是一大忌。
袁立一身白裙

  袁立 霸气之美

  袁立刚刚与保利博纳签约,准备进军大银幕。此次她陪同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走上红毯,一袭白色长裙让她的喷血身材暴露无疑, 袁立还选择了Versace超厚底高跟鞋,女王出巡架势十足。 (来源:深圳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