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再陷“三角恋” 刘烨之后情牵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1:40
《无人驾驶》剧照
《无人驾驶》剧照

  由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正式上映,高圆圆在片中有惊人突破,她不但会与刘烨在喷泉边相拥热吻,更是会大胆上演激情床戏。近期,高圆圆还将参加到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的拍摄中来,她将会在片中和古天乐演一对斗气冤家,还要与吴彦祖发展出一段三角关系。

  牵手古天乐、吴彦祖再玩“三角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是高圆圆首次与香港名导杜琪峰的合作,她将会与古天乐及吴彦祖一起,参与到其电影《单身男女》的拍摄中来。在戏中高圆圆将会与古天乐饰演一对斗气冤家,并和吴彦祖发展出一段三角关系,古天乐更是透露,与高圆圆有一场很长时间的吻戏,“可惜拍摄过程中需要兼顾太多细节,不然就能好好享受一番了。”首度与杜琪峰合作,高圆圆坦言导演要求很高,虽然自己在内地已有不少拍戏经验,但依然发现磨合困难,“感觉节奏很不一样,都已经开拍半月有余了,还是在摸索阶段找不到感觉。”

  《无人驾驶》与刘烨大演激情戏

  由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高圆圆、刘烨、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陈建斌等在片中倾情出演。高圆圆将会在这部电影里面与刘烨饰演一对十年后相逢的初恋情人,他们在片中有大量对手好戏,高圆圆不但会与刘烨在喷泉边相拥激吻,两人还会大胆上演激情好戏,其尺度之劲爆,可谓盛况空前。高圆圆近年来三番五次突破原有形象,接演诸如《无人驾驶》里的争议角色,此番在杜琪峰新片当中再度玩起三角恋,身为其好友的刘烨一语道破了高圆圆的意图:“其实,她一直想转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