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豪门女星分财产 高圆圆力挺贾静雯心疼好姐妹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4:41
高圆圆力挺贾静雯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高圆圆前晚出席香港某时装秋冬大秀时,谈到姐妹淘贾静雯的婚变官司时,她表示“很心疼”,强调贾静雯很顾家,也是好妈妈。至于孙志浩,她意有所指说,看完整个事件,“知道豪门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说,4月底曾跟贾静雯出席某慈善晚宴,虽然之后没联络,但她很注意贾的离婚官司,也很清楚孙志浩在台提出分配财产。她说外界都形容贾静雯嫁进豪门,但看到孙家的作为,与孙家朋友的言行后,大家很清楚“这是怎么样的家庭”。

  对于孙提出的要求,高圆圆直呼“好夸张”,力挺好姐妹到底。她表示,贾静雯以前就不太讲孙志浩与夫家的事,对于孙家质疑贾的私德,她回应“相信贾静雯私德没问题”。
郑元畅

陈慧琳

  前晚在香港举办的某品牌秋冬大秀,将米兰时装秀搬至贝聿铭设计的中银大厦,共有男女装68套,由名模杜鹃开场与压轴,郑元畅、陈慧琳等人出席。

  陈慧琳一身露背长洋装现身,却跟杜鹃压轴的礼服“撞衫”。模特儿出身的郑元畅,也一身秋冬新款西装亮相,同样跟走秀男模撞衫,他笑说这种事常发生,认为自己穿起来不输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