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心如王小帅牵手只因喝多了 经纪人表示是误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7日09:18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日前有媒体曝光林心如与王小帅的牵手照,并表明两人正在恋爱。5日,林心如的经纪人表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而王小帅方面更表示,这根本就是没事找事。

  据报道,林心如上周参加好友赵薇的聚会,一伙人先去吃火锅,再去唱歌。当晚12点刚过,一场比赛看完,赵薇一行就散伙了。先行离开的林心如和王小帅,毫不避嫌地十指紧扣,站在大门口的台阶上寻找车子。其间,林心如还和王小帅交谈着,不时放声大笑,看上去就像一对恋人的样子。两人十指紧扣的照片被媒体拍下,并于近日曝光。

  5日,林心如的经纪人谭小姐表示,真实情况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林心如和王小帅只是很普通的朋友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交情,因为赵薇的原因才聚在一起喝酒。谭小姐解释称:“照片上又不是他们两个人的私密约会,一大群人呢。而且当时心如喝多了,王小帅只是扶着她而已。另外这张照片是上海电影节期间的事情了,只是现在才被媒体爆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林心如5日中午也在微博回应了此事,强调自己应该“戒酒了”。记者又联系了王小帅导演,不过他的电话未接通。据王小帅身边的密友表示,小帅导演已经知道此事,也很气愤和无奈:“本来就是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被演绎成这样,根本就是没事找事。”

  昨天,《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在微博表示,林心如才对一周前发的报道有回应,但这个回应实在是等于没有回应。谢晓在博文中写道:“至于经纪人一早站出来撇清林与王小帅十指紧扣的行为,借口说是喝醉酒,这个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了。一个未婚,一个离了,两个单身在一起也不是什么坏事,所以经纪人不用那么着急地撇清啊”。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