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女人当官》 诠释角色:眼角眉梢都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5:08
闫学晶:眼角眉梢都是戏

  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目前正在凤城市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对农村戏有着很深厚感情的著名演员闫学晶扮演女一号妇女干部牛桂花,由于对农村的生活环境十分熟悉,闫学晶表演起来得心应手,眼角眉梢都是戏。

  自小在农村长大的闫学晶演农村戏有着特殊的优势,她喜、笑、怒、骂,挥洒自如,演活了一个个经典的农村妇女形象,或刁钻、或自私、或善良热心、或精明能干,都被她诠释得准确到位,在《女人当官》中,闫学晶依旧延续以往的泼辣热心形象,出演为村里办实事的妇女干部牛桂花。对于这个角色,闫学晶解释她是一个有着十足精神和干劲的女性,带领全村人民奔向幸福的新生活。

  在《女人当官》中,闫学晶扮演的牛桂花不仅影响了很多村里人,还改变了自己的丈夫。“在农村,传统的家庭模式都是女人主内,男人主外,所以一开始丈夫对牛桂花去当女村官不是很支持,两口子经常闹矛盾。”闫学晶坦言,“牛桂花的丈夫是一个传统观念非常强的男人,认为女人就应该料理好家事,而不是以工作为主。但是后来,看到牛桂花对村里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可以说牛桂花不仅改变和解放了村民的思想,甚至令她丈夫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开始支持她的工作,认为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甚至帮助她去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