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满堂爹娘》闫学晶选夫偏爱“妻管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52
闫学晶剧中造型
闫学晶剧中造型

  由大连天歌传媒投资拍摄,刘江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的最新作品《满堂爹娘》即将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一直以来,编剧高满堂的创作都与亲情有关,这次也不例外,是一对夫妻七对爹娘的奇怪组合。剧中的那位“孝顺儿媳”则由被戏称为“媳妇专业户”的著名演员闫学晶饰演,谈起这部剧,闫学晶认为孝敬爹娘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编剧给这样一个现实的话题添入了轻喜剧色彩,尽管情节设置有些夸张,可是笑中带泪、悲喜交加,完完全全展示出生活本色。她也十分欣赏这种黑色幽默的方式,为电视剧加入些有趣的调料。

  对于能够获得剧中宋丹红这个角色,闫学晶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和高满堂合作更是激动和荣幸。演起戏来投入忘我的个性,使得她在片场经常听不到导演喊停。面对生活中莫名其妙地“冒”出许多不认识的爹和娘来,生活也被弄得一塌糊涂,致使她和姜武在戏中经常吵架斗嘴,甚至动手。由于剧中争吵的戏份非常多,闫学晶表示演起来非常过瘾,她和姜武的对手戏只要彼此一个眼神就很有默契。

  既然戏中设计到许多现实生活中的家庭问题,戏中和丈夫共同赡养七位老人的“媳妇”闫学晶在戏外同样是个孝顺的女人,因此这个人物也或多或少有一些她的影子,演起来也非常放松。编剧高满堂认为幽默感是难能可贵的,而闫学晶身上有着一种轻松的幽默和奔放的深情,这恰恰正是观众心目中的宋丹红。被问及选夫之道,闫学晶则直言很喜欢像曹端午这样怕老婆的男人,认为这是一种大智慧的体现,怕也是一种修养,一种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