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媳妇荧屏代言人PK 海清闫学晶等各有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1:36

  在各地掀起荧屏婆媳热潮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北京卫视的首播也创造了傲人的收视成绩,甚至打破四项收视记录。剧中反映的虽然还是婆婆、媳妇和小姑之间的老套故事情节,却将关注点放在美好和希望上,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尽管该剧已经播出完毕,但其引发的问题仍被不断热议,特别是初演媳妇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和“媳妇专业户”海清之间的完美配合给人留下突出印象。

  “80后小媳妇”张佳宁

  代表作:《媳妇的美好时代》

张佳宁《媳妇的美好时代》
张佳宁《媳妇的美好时代》

  从大热剧集《闯关东2》到收视口碑兼得的《小姨多鹤》,张佳宁的名字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她甜美可爱的外形和可圈可点的出色表演,为她积攒了更多的人气。特别是在刚刚于北京卫视落幕的家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她扮演的那个从农村嫁到城市的贤惠媳妇潘美丽,更博得无数好评和认可。虽然是第一次演别人的媳妇,张佳宁却用自己的演技将这个人物塑造得准确到位,潘美丽身上那种面对丈夫出轨后的宽容和对公公婆婆无微不至的照顾的品格非常值得“当代媳妇们”学习,甚至有网友称如果都可以做到像她那样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婆媳关系就会变得非常融洽。就连她自己也对潘美丽这个角色宠爱有加,“她真的是当今社会少有的女孩,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几乎一切美好的词语都能用在她的身上。”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