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刘烨高圆圆牵手《无人驾驶》 上演都市浪漫邂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1:51
刘烨、高圆圆在喷泉边激吻
刘烨、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喷泉边激吻

  星美影业和中影联合发行,张扬执导,7月2日开始在全国热映的《无人驾驶》集合了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陈建斌王珞丹等当红明星。其中,刘烨与高圆圆的再次牵手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可以说刘烨和高圆圆自从走上大银幕以来就缘分不浅,两人先后在 《南京!南京》、《爱出色》等不同类型的影片中牵手饰演情侣,演绎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几段爱情故事。在谈到两人第三次合作时,与高圆圆已经十分相熟的刘烨也大方坦言,称现实中的高圆圆更像是一朵孤傲的黑玫瑰,散发出冷冷的气息,是很特别、很有人格魅力的女子。这也难怪在每一次合作中,刘烨和高圆圆都能在不同的故事环境下默契配合,呈现出了或甜蜜或纠结的爱情经历,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大银幕上的金童玉女。

  在《无人驾驶》中,刘烨与高圆圆饰演了一对阔别十年又再次相聚的初恋情侣。在一次竞标过程中,两人不期而遇,上演了一场略为荒诞的情感戏。刘烨为了再次拥有高圆圆,不惜向妻子(李小冉饰演)开火,结果却被高圆圆斥责头脑发热。

  片中,刘烨和高圆圆还有很重分量的激情戏。在喷泉池边和酒店,两人都进行了激情吻戏。尽管是婚外恋,但刘烨和高圆圆的激情却没有让人感到丝毫的不道德,反而让人觉得是真情的流露。因为两个人的内心都很纯,外表也是纯净无比,但各自的身份却又不允许两人的激情继续下去。或许,这正是导演张扬想要表达的思想,那就是在当今都市中,人的情感已经不由自己控制,也没有人能够驾驭和操控自己,更多时候人们认定自己的感情是凭借着一种感觉。

  对于刘烨和高圆圆的第三次合作,两位当事人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法。用刘烨的话说:“高圆圆就像哥们一样,完全不会有来电的感觉。拍什么激情戏,也不觉得尴尬。反倒是李小冉,我们合作得倒是挺来电,因为觉得她特别漂亮。”这番厚此薄彼的话,立即遭到高圆圆的“反击”。高圆圆说:“你说我不漂亮是吧?其实,我跟你拍戏挺有感觉,但还是需要抛下杂念的。”高圆圆一边说,一边故意用仰慕的眼神看着刘烨,弄得刘烨满脸通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