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觉得拍商业片不难 刘烨:和高圆圆像哥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4日09:00
刘烨:与高圆圆像哥们
刘烨:与高圆圆像哥们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无人驾驶》昨日在京发布预告片,导演张杨及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林心如等主演全部到场。高圆圆对片中的“激情戏”不愿多谈,“拜托不要再渲染了。”

  王小帅拍《日照重庆》,贾樟柯拍《在清朝》,张杨拍《无人驾驶》……向来执着于小众文艺片的第六代导演,近来集体拍起了商业片。对此,张杨一语道破天机:“拍小成本文艺片的导演,在国内影坛没有话语权。大家都在用票房来衡量你的口碑和地位。我承认,我被这种意识潜移默化了。”他毫不讳言这次拍的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电影,因此起用了大批明星。张杨直言拍商业片并不难,“无非就是把商业元素注入电影。片中的撞车戏,我就是找香港的专业导演帮我拍的。”

   继《好雨时节》尝试吻戏后,高圆圆此番在片中与刘烨又有场“激情戏”。在昨天的现场,高圆圆一再回避所谓的“激情话题”,表示《无人驾驶》并不是要探讨道德底线,更多表现的是人物的状态,“这场戏没大家想的那么意味深长,拜托不要再渲染了。”刘烨也替高圆圆“解围”,开玩笑说,他们已合作3次,就像哥们一样,“倒是小冉我觉得特别漂亮,跟她合作更来电。”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