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亮相申城再捧金口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2:16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的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已于6月29日亮相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此同时,由该公司投拍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不久前一直在央视八套热播,取得飘红收视成绩,两部作品选择在暑期档“同期打擂”,彰显的是御嘉世星强势进军文化产业的雄心。  

“三面夏娃”陶乐斯
“三面夏娃”陶乐斯

  《谁爱谁》试水话剧市场尝甜头 《说个谎》精耕细作再捧金口碑

  2008年,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推出了首部话剧作品--《说爱谁 爱谁谁》,作品通过一系列复杂的男女情感纠葛,对当下社会60后至90后的情感世界进行了深刻的探究,在历经北京、上海、深圳、宁波、杭州等地逾百场演出的市场考验后,意外收获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有媒体赞誉该剧为“中国人恋爱婚姻完全手册”。

  在首度试水话剧演出市场取得意外成功后,公司在2009年《说爱谁爱谁谁》巡演期间,就启动了第二部戏的筹备,约请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副教授饶晖、《新剧本》杂志社副主编林蔚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制作部负责人李淑俊等戏剧圈资深人士商讨新作品的题材,几经研究,确立了“都市情感话剧”的发展方向,并最终选择了“小三”这一社会热点话题。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于今年1月在北京蜂巢剧场上演,短短三个月内,紧急在人艺实验剧场加演第二轮,共计在京演出29场,北京市文联和戏剧家协会专门为该剧涉及的社会现象召开了专家探讨会。

  在谈到投资制作这两部话剧初衷时,两部戏的出品人林继东表示,“《谁爱谁 爱谁谁》不仅让我们在商业上尝到了甜头,最重要的是看到了话剧市场的巨大潜力。相比较于影视剧,话剧的制作周期更短,运作方式更为灵活,可控性较强。两部戏能相继取得成功,得益于我们对题材的准确把握,以及形式上的创新吧!”  

  电视剧《永不回头》引发社会热议 “同期打擂”源自对作品质量的信心

  你方唱罢我登台,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于上月底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汇集了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作品将关注点首次聚焦刑满释放人员,讲述了三个刑释人员自我救赎的故事,呼吁社会善待和关怀这一特殊群体。在《永不回头》中,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血浓于水的亲情、曲折真挚的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电视观众的关注和讨论,观众在感慨刑满释放人员生活艰辛与命运多舛的同时,被他们不屈不挠勇气和信心所打动。

  为何会在暑期档一口气推出两部作品呢?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教师,林继东在电视剧《永不回头》中出演了安浩天这一角色,身兼出品方和演员双重身份的他坦言,“电视剧与话剧的受众本身就有所差别,加上世界杯的开幕,肯定会分流一部分观众。但重要的是,不论是电视剧《永不回头》还是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都倾注了公司和主创团队极大的心血,这体现在题材选择、剧本创作、主创构建、演员遴选等多方面,因此是作品本身带给我们足够的信心!”林继东同时透露,影视剧和舞台剧将是御嘉世星影业今后重点发展的两大文化产业,很快将会有新的影视作品与全国观众见面,而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的全国巡演计划已在积极筹备中。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上海: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9日—7月18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演出票价: 150元

  购票热线:021-64730123、021-64734567、962388

  北京: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