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新鲜力量加盟《说个谎》舍世界杯全情投入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14

  被誉为“史上最纠结”的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即将于两周后与申城观众见面,主办方近日正式公布了上海站演员阵容,三位实力派青年演员荣幸加盟该剧,并已进组参与排练,由于排演日程与南非世界杯“撞车”,为了确保演出质量,演员们将很可能错过今晚的足坛盛宴揭幕战。  

  三位实力派演员火线加盟 全新人物塑造值得期待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演员资料,此次上海的演出将更换三位演员,来自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峥,将挑战剧中难度最大的角色--“妻子”钟大夫。李峥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多次饰演中外经典戏剧作品(如《日出》《屠夫》《娜拉的女儿》)的重要角色,她的身影亦屡次出现在中国儿艺的经典儿童剧(如《格林兄弟与魔法森林》《十二生肖》)中,表演功底扎实,角色塑造能力极强。

  在剧中表现主人公陶乐斯三重性格中善良真诚一面的“白色陶乐斯”,此次将由李峥的“学妹”--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毕业生林夕若饰演,日常生活中以烹饪和营养食疗为爱好的她,将如何诠释一位对爱情抱有美好幻想的“悲剧性小三”,值得期待。

  作为一部女性色彩浓郁的情感话剧,剧中唯一一位男性角色自然受到了更多关注。曾在新锐戏剧导演黄盈的最新作品《搜神记》饰演男一号“周公”的演员刘正直,此番将摆脱古代婚姻礼俗的不迭纠缠,回到当下真实的情感世界,演绎一位苦苦周旋于妻子与情人之间的纠结丈夫马通。此前,曾有北京观众批评这位丈夫性格过于懦弱,与互相斗智斗勇的妻子和情人相比相形见绌,面对类似的质疑之声,我们相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刘正直,会用他精湛的演技带给上海观众满意的答案。  

  上海首演进入两周倒计时 众演员“舍体坛盛事 保艺术质量”  

  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即将于今夜首次在非洲大陆亮相,面对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请你对我说个谎》全体演员们却只能忍痛割爱。由于29日上海站首演日益临近,三位新晋加盟剧组的成员丝毫不敢懈怠,他们在抵沪后火速向剧组报到,投入到紧张排练中,甚至无暇去同城的“另一大盛事”--上海世博会参观游览。

  按照既定的排练日程,今晚全体演员仍将排练到深夜22时,面对体坛盛事的诱惑,青年演员们职业般地做出了取舍,为的就是将完美的舞台效果呈现给观众,维系这部京城小剧场话剧黑马的良好口碑!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舞美、灯光设计:赵通

  造型设计:王婷

  上海(首轮):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9日—7月18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演出票价: 150元

  购票热线:021-64730123、021-64734567、962388

  北京(第三轮):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010-65597364、400-610-3721(中国票务在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