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清明小长假 名人齐捧《请你对我说个谎》树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21
萨日娜捧场《说个谎》
萨日娜捧场《说个谎》

杨子与主创合影
杨子与主创合影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北京的话剧演出市场依旧是一片繁荣景象,其中正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受到了多位名人追捧,包括著名戏剧评论家童道明、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演员杨子、著名演员萨日娜在内的诸多文化演艺界名人接连到场,为这部广受赞誉的小剧场话剧撑场。

  《请你对我说个谎》关注了当下社会中一个敏感而普遍的社会话题--婚外情,讲述了有关丈夫、妻子、小三这个婚姻三角关系中的感情纠葛。整台演出没有复杂繁琐的舞美包装、没有上纲上线的道德批判,更没有时下情感戏流行的艳情低俗,谈笑间,该剧在今年1月的首轮演出就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  

  剧评家童道明收获观演惊喜 言语中肯激励青年演员

  4月3日下午,年逾七旬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研究员、著名戏剧评论家童道明,顶着清明节的习习凉风赶到人艺实验剧场,令全体主创人员大为感动。观演期间,童老师时而凝眉注视,时而会心一笑,虽言语表情不多,但已深深沉浸到剧情中,当演出最后一幕“小三”陶乐斯意外曝光,丈夫和妻子惊愕,场灯骤然熄灭,演出戛然而止后。童道明老师不顾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主动走向舞台,与众演员和主创握手道贺,他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五位青年演员的精彩表演,我很喜欢三人共饰一角(陶乐斯)的这种形式,演出兼具心理深度和观赏价值,很不错!”  

  演员杨子和萨日娜为爱徒捧场 共赞话剧真挚感人

  4月4日晚,人艺实验剧场星光再度闪烁。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演员杨子,著名演员萨日娜赶着清明小长假的尾巴,不约而同地赶到《请你对我说个谎》演出现场,分别为自己的爱徒――演员殷有璨(饰白陶乐斯)和演员高叶(饰红陶乐斯)捧场。杨子身为巨力集团大股东,平日琐事缠身,但当获悉其属下影视公司签约演员殷有璨加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后,推掉节日应酬,低调赶到剧场。演出期间,每当殷有璨饰演的白陶乐斯出场时,他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接受采访时,杨子好不吝啬对“爱徒”的褒奖,“有璨完美演绎了一个善良无辜、温顺乖巧、崇尚爱情的‘小三’,她让这个悲情人物博取了我的同情,最后那句‘就算我请你对我说个谎,说句我爱你’的台词深深打动了我!”演员萨日娜则坦言,“话剧真挚感人,激发了我想演舞台剧的冲动!高叶饰演的红陶乐斯演绎出了一种超越她年龄的成熟韵味,由衷地祝贺她。”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进行二轮最后5场的倒计时演出,除每晚19点半准时与观众见面外,还特意增加了周六14点半的下午场。另据该剧监制张为为透露,目前正在酝酿《请你对我说个谎》全国巡演的计划,预计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上海,渴望在情感迷宫里寻找到出口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这部作品。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舞美、灯光设计:赵通

  造型设计:王婷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4日—4月10日19:30(周一休息)

  每周六下午加场14:30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 /120 / 60 (学生票)

  订票热线:010-65250996 010-65249847

  团购电话: 13501149809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